中強追趕著竊賊,竊賊眼見中強窮追不捨,情急之下翻牆進入高中校園,碰上正巧是第一天報到的老師寶琴,竊賊抓住寶琴當人質,豈料寶琴巾幗不讓鬚眉,反而把竊賊制服,令中強留下深刻印象。派出所所長來頒獎表揚寶琴,中強在一旁凝望著她,兩人在眾人的掌聲中目光交會,凝視彼此……隔年,中強與寶琴便攜手展開他們新的人生。

在中強和寶琴的新婚之日,光正喝多了遲遲不肯離去,月霞氣沖沖的殺進來找光正,卻和寶琴起了口角,一陣攪和後又不小心打了中強一巴掌,從此寶琴和月霞勢不兩立。

平靜的生活就這麼過了幾年。某天,寶琴居住的54巷搬來了新鄰居,竟然就是不打不相識的月霞與光正,眼看又要吵起來之際,2人卻因此動了胎氣,中強與光正手忙腳亂的連忙將他們送往醫院,同時間生下了2個可愛的女娃,從此2人盡釋前嫌。

另一個新鄰居貴美就在此時也生了一個女娃,54巷一口氣生氣蓬勃的報到了三名女嬰,男孩子氣的以安、三千寵愛集一身的千千、以及媽媽不愛的乖乖女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