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芬將工資發給眾孩,興高采烈得用自己賺來的錢去買了一雙志峰期待已久的中國強帆布鞋,到家時看到久違的媽媽-秀英出現,並且準備帶志峰走,佩如佩玲想跟,秀英以能力無法承擔為由拒絕,佩芬不願和弟弟分開,但秀英還是

強制帶走了志峰。

志峰被帶走後,佩如生氣媽媽重男輕女,佩芬卻動手寫起了尋人啟事,隔天開始大街小巷張貼,眾孩也幫忙。

貴美刻意打扮等在門口,寶琴和月霞見貴美打扮,立刻知道是大富要回來了,月霞大剌剌的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貴美是細姨,才會打扮成這樣,並說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生意還做真大!貴美聽了臉色一變。但他們始終搞不懂的是為何每次陳先生回來,玉婷總是緊張兮兮,而品章卻怒氣沖沖的。

佩芬一家人在54巷的人幫忙下開了冰果室,開幕當天打烊後,阿婆和佩芬開心的數著冰果室的收入,對往後的日子充滿希望,佩芬小心翼翼的將盈餘收好,她相信只要多賺點錢,找到弟弟後,就有能力接弟弟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