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54巷的小孩都上高中了,以安加入了女籃校隊,品章、佩芬與千千在場邊加油,成才過來到品章旁邊,取笑以安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於是品章和成才起了衝突,一陣推擠後,成才拿出身上一包菸偷塞給品章,剛好教官來,成才立刻栽贓給品章,品章百口莫辯,以安見狀火大,將球往成才的臉上砸去,豈料成才一閃,球砸向教官,教官應聲倒地…..

寶琴罰以安不准出門,但以安和大家約好要去參加金韻獎,便趁著寶琴去同學會時偷溜,豈知又在金韻獎遇到了成才,成才趁以安不注意時偷走了吉他,以安著急,已經快輪到她了,情急拿了一把擺放在一旁的吉他,被物主鎮宇當成小偷,最後答應把吉他借給以安,並留下地址給以安,瀟灑離去。

寶琴在同學會上遇到月霞,一言不和又槓上了,兩人決定以後兩家別往來。

初賽結束,只有玉婷一人入圍了複賽,以安要把吉他還給鎮宇,但卻找不到鎮宇,以平提議鎮宇和自己同校,他可以拿去還他。回家路上,一行人遇見成才,便把吉他搶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