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被寶琴發現了以安溜出去參加金韻獎,跑去以安房間搜出吉他,寶琴火大,以安欲搶吉他,寶琴不給,混亂之際,寶琴不慎將吉他給砸壞了!以安驚叫,吉他是跟別人借的,以安生氣跑了出去!

玉婷在彈吉他,貴美冷漠的扯後腿,玉婷難過,覺得自己再怎麼努力,媽媽眼裡都沒有她,決定不參加複賽。

以安在外面晃蕩許久,肚子餓又沒帶錢,還是回到54巷,但又覺得這時回家太沒骨氣了,於是跑去大白鯊吃飯。

深夜,以安回家,發現寶琴替她準備了一桌飯菜。

以安回房還看到砸壞的吉他上面貼了膠帶,以安知道這是寶琴拙劣的手法,失笑,中強也給了以安1000塊,讓以安買吉他還鎮宇。

以安和品章去買吉他的途中經過了大白鯊,發現大白鯊都沒有客人,問佩芬才知道原來是新開的冰果室放了兩台電動玩具,客人都跑到那去了。

品章、以安、千千、佩芬、玉婷來到另一間冰果室卻看到鎮宇佔著一台電玩打著,品章上前和鎮宇較勁,鎮宇輸了後付錢離去。之後少年隊來,以安和品章來不及逃,被帶往警局。

中強聞訊後急忙趕過去,帶回以安和品章。品章認為是鎮宇輸了不服氣所以通報少年隊來抓他們,在阿婆的勸說下才沒去找鎮宇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