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總經理廖福順率全體演員倒紅酒刷新收視率.jpg 

白歆、鄒承恩湊成對 白歆惠:沒正眼看過他!

小豫兒寫下叛逆史 急徵男友 戴君竹不排斥相親

【閃亮的日子劇情進入核心故事,越演越烈,收視後勁更強,下週一起將在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播出。昨()日劇中主角群接受中天總經理廖福順邀請提前過中秋,並一起將象徵後勁強的紅酒倒入「閃亮的日子」冰雕,預祝中天播出起跑得勝,如紅酒般收視後勁更強。

【閃亮的日子】以五年紀生的成長故事為背景題材,劇中演員將從保守的學生時代走入開放競爭的年代,還有難解的愛情習題,演技充滿挑戰,演員做足準備功課,演技越磨越亮,白歆惠期待自己蛻變成花蝴蝶,小豫兒則是大膽公開徵男友。中天總經理廖福順表示,他以四年級生來看五年級生是很羨慕的,希望觀眾能透過中天播出的【閃亮的日子】重新檢視自己的閃亮日子,是珍貴且充滿回憶的畫面。

而製作人陳慧玲則是帶來最新劇情發展連演員都很訝異。原本陷入三角風波的白歆惠和鄒承恩、李運慶的愛情習題將有驚人發展,李運慶將發展個人愛情路線,反倒鄒承恩和白歆惠之間的愛情會更糾葛,被湊成對的兩人在大家眼中相當有夫妻臉,網路呼聲也很高,但白歆會卻「沒有正眼看過他」,白歆惠解釋說:「是因為害羞不敢正視他!」尤其劇中白歆惠即將變成美麗的花蝴蝶,何時能看到,白歆惠毫不隱藏心情的說:「等天齊(鄒承恩飾演)想看的時候。」鄒承恩也說「很期待」,孤男寡女的兩人私下感情發展有無限的可能,白歆會極力反駁是把鄒承恩看成sister,還秀出手上戴的愛情紅線,約好姐妹淘要去月老廟求愛情。

()日後勁強記者會,女演員著改良式時尚復古旗袍出場,分成三組以精采的「閃亮開場秀」,帶出劇中人物關係與劇情發展。白歆惠和戴君竹的三角愛情組都有突破性的發展,戴君竹也將收起淚水和劇中苦戀多時的江鎮宇(梁正群飾)修成正果,開始談甜蜜戀情;第二組出場的少年情敵檔-李運慶(飾陳品章)、鄒承恩(飾天齊),劇中陳品章將轉以祝福的心成全方以安和天齊,化解兩人的對峙關係,旦戲外是哥倆好,早在鄒承恩拍「痞子英雄」時就認識,而且倆人還有共同習慣,就是在初一、十五吃素,所以今天的中秋烤肉,倆人已準備好吃烤香菇,看到肉就只能念阿彌陀佛。

Linda(飾向千千)和李佳豫(飾玉婷)所代表的苦情姐妹花組,在戲中的感情態度,一個散漫、一個專一,但在愛情的路上同樣跌跌撞撞,最終還是能與真愛長相廝守。目前劇組正在物色一個新角色要幫小豫兒配對,小豫兒還公開徵婚說要找又帥又高且孝順的男友,被一旁的戴君竹笑說:「你這是在幫自己找男友吧!」歌手出身的LINDA竟在戲中演一個五音不全的小牌歌星,每次下戲都被工作人員取笑,LINDA說創傷很大。

昨日的記者會圓滿落幕,白歆惠現場就號昭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加入「閃亮的日子」中秋烤肉趴,但四個女生心中最心急的還是想要找個伴,最積極的戴君竹還公開要大家幫忙安排相親,但在中秋節這天也是四個女生當彼此的心靈伴侶。

 

鄒承恩+白歆惠+李運慶.jpg 

↑鄒承恩+白歆惠+李運慶

 

白歆惠+戴君竹+李佳豫+linda.jpg  

↑白歆惠+戴君竹+李佳豫+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