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向老闆賒一些冰塊,騎著腳踏車載冰塊回家,卻因為上坡路段非常吃力,這一切都被剛好路過的鎮宇看在眼裡, 覺得佩芬堅強的讓人心痛,不忍,騎車上前,幫佩芬把冰塊載回大白鯊。

中 強和寶琴正極力說服鄰居吃月見冰 ,正好鎮宇載著冰回來 ,品章幫忙鎮宇把冰塊搬到儲藏室 ,質問鎮宇到底要追誰,一下載以安、現在又幫佩芬,眼看就要動手打鎮宇,佩芬和以安急忙進來勸架,品章急了,說以安是他女朋友,以後不准再靠近以安,以安傻眼,賞了品章一巴掌。鎮宇看出品章已被他激怒,得意離開。

以安質問為甚麼要說她是女朋友?品章鼓起勇氣問為甚麼不喜歡他?以安說 兩人一起長大,她當品章是哥哥,根本不會有喜不喜歡的問題。品章懷疑以安喜歡鎮宇,兩人又因此起了口角,以安決定跟品章切八段。品章後悔不已。

大白鯊來了兩名小混混要打電動,佩芬說電動已經準備退還,不營業了,小流氓吵鬧砸店,佩玲趁混亂從後門溜走, 去中強家求救,鎮宇也正好回來,眾人急忙趕去大白鯊。

一台電玩已被砸毀,小流氓欲砸另一台電玩,佩芬以身體護衛電玩,鎮宇見狀情急,猛地撲到佩芬身上,小流氓揚起的椅子結實的打在鎮宇背上。中強此時趕到,小流氓認出中強,逃跑。佩芬檢視鎮宇,鎮宇說只是皮肉傷,以安想不到鎮宇竟然會英雄救美,心裡開始對他產生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