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最近生意不好,現在電玩又被砸,真是雪上加霜,寶琴提議替佩芬起個會。鎮宇打電話回家要錢,想幫助佩芬,但條件是要鎮宇搬回家住、考大學,鎮宇索性把電話掛了。

大富回陳家,貴美張羅了一桌他愛吃的飯菜,還換上一身漂亮洋裝,但 品章卻與大富起了衝突, 大富氣呼呼進房去,品章看見大富的外套露出皮夾,略微思索,從裡面拿了 5000 塊走。光正和蘇曼去市場買菜回家時,被經過的寶琴看見,狐疑。

鎮宇把祖傳的金項鍊給佩芬,佩芬問鎮宇為甚麼要對他這麼好?鎮宇說因為佩芬的堅強,佩芬是跟他完全不一樣的人,他很想盡自己的力量幫忙,但佩芬還是堅持不肯收他的項鍊。鎮宇送佩芬回家,卻見桌上放了一個信封袋,裡面是 5000 塊,沒人知道是誰放的。

大富發現皮夾裡的錢少了,氣罵貴美養老鼠咬布袋,氣呼呼的離開了。 貴美近乎崩潰,大罵玉婷把大富氣走了,拿起雞毛撢子失控的打玉婷,品章回家說錢是他拿的,在一旁看到的鎮宇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