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現場一群人扭腰擺臀的跳著舞,成才提醒品章別忘了兩人的比賽。眾人讚美佩芬的衣服,佩芬說是鎮宇借她的。千千氣佩芬搶走鎮宇又搶走鋒頭,以安則是無精打采的坐在一旁發怔,品章趁機拉著她跳舞。品章鼓起勇氣要親以安,以安卻不小心踩到他的腳 ……

      成才猴急的想要親千千,但千千早有防備,憤然打成才一巴掌。

鎮宇來到舞會附近,見兩個管區巡邏走過,鎮宇一看覺不妙,立刻衝進舞會大喊警察來了,上前拉佩芬跑,品章趕緊帶以安和玉婷跳窗逃逸,管區衝進舞會,認出方以安,到了警察局,發現中強正好就在警察局裡,以安窘迫的看著中強,中強罰以安抄寫「與妻訣別書」。

以安抄著抄著竟睡著了,品章爬進以安房間,見到以安睡著的樣子,情不自禁的親了以安,並將剩下的罰寫全抄完了。隔天寶琴發現不是以安的字跡,生氣的要打以安,品章趕過來,坦承昨天是自己幫以安抄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