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宇送佩芬和佩如回冰果室後,在家門口遇見以安,以安發現鎮宇的傷口,便要幫鎮宇包紮,兩人進鎮宇的家,被品章看見了。品章心急如焚 ,打算破門而入,但門並沒有上鎖,於是闖進了屋內,正在幫鎮宇擦藥的以安又和品章吵了起來,兩人生氣離開,剩下玉婷溫柔的幫鎮宇包紮好傷口。

品章得意的告訴成才自己親到以安了,但成才說沒證據...

 

成才告訴以安品章偷親她的事,以安生氣得跑去找品章,品章只好說是幫以安抄罰寫的那天,不小心親到的。

光正去找蘇曼打算不要再見面,沒想到月霞突然來敲門,光正嚇得急忙翻牆,月霞聽見聲音,沒想到卻看見光正。月霞不小心動了胎氣,急忙叫救護車。

到了醫院後才知道月霞根本就沒有懷孕,寶琴扶著難過的月霞回家,此時蘇曼來道歉,光正解釋和蘇曼是清白的,蘇曼並說自己打算去南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