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章看到貴美做了一桌子菜,和玉婷在等大富,因為是大富的生日,以往大富都會來吃飯,但今天卻遲遲沒有出現,玉婷不忍貴美難過便去找大富。但是大富不理會玉婷,玉婷難過的站在門口哭。不遠處,鎮宇看著玉婷,替玉婷覺得悲傷,鎮宇為了避開玉婷,索性翻牆進家裡去。

大富要鎮宇搬回家,但鎮宇不肯,鎮宇說是故意搬到54巷,因為想看看讓媽媽含恨而死的女人長什麼樣子。此時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但是玉婷仍在門外癡癡的等,雨也越下越大,玉婷最後受不了寒風的侵襲而昏倒,被目睹一切的鎮宇急忙地送去醫院。

鎮宇讓佩芬帶玉婷替換的衣服到醫院,佩芬因此知道了玉婷就是鎮宇的妹妹…。

品章知道玉婷淋雨的原因後,越想越替玉婷、貴美感到不值,拿出棒球棍,殺氣騰騰往外。以安擔心的跟蹤品章來到大富家 ,卻看到品章拿起球棒砸大富的車,大富聽到聲音出來,以安趕緊拉著品章逃離,但大富已經認出品章了。

警察到了品章的家,說品章和一名女子砸了江大富的車,品章向警察坦承車子是他一個人砸的,企圖保護以安。品章被帶走後,貴美和玉婷急忙去找大富求情,但大富就是不願意撤銷告訴。玉婷想起可以救品章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