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在幫玉婷整理房間時不小心看到了玉婷的日記,知道了鎮宇和玉婷是兄妹關係

鎮宇跟佩芬說大富是為了阻擋他和玉婷家來往,才要玉婷一家搬去南部,又提出交換條件要他妥協。佩芬鼓勵鎮宇享受喜愛的部分,接受不喜愛的部分,才是人生中完整的幸福,鎮宇頓時覺得豁然開朗

深夜貴美接到大富打來的電話要一家人不用搬了,品章開心歡呼,正在收拾東西準備搬回家的鎮宇聽到,也為品章開心。

鎮宇搬離五十四巷,和以安道別。玉婷剛好走出來知道鎮宇離開急忙追上。玉婷知道鎮宇接受大富的交換條件才讓他們不用搬家後難過不已,但鎮宇卻安慰玉婷,說是佩芬鼓勵了他,玉婷說她也要學習佩芬一起努力,兩人相視而笑。

阿婆抱著一堆直銷的清潔劑等到寶琴的辦公室推銷寶琴擔心阿婆越陷越深,要佩芬勸阿婆,佩芬答應。

佩芬來到鎮宇家外,神情黯然,玉婷走到佩芬身邊說這間屋子空了,心好像也被掏空了,並告訴佩芬,鎮宇是真心喜歡妳,但佩芬仍逃避著。鎮宇到冰果室找佩芬,可惜兩人卻錯身而過。

阿婆的傳銷事業做的「有聲有色」,社區裡許多婆婆媽媽都成為阿婆的下線。

鎮宇、以平、品章也都參加了大學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