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趕來見小三倒在地上,又補了一腳,正好被同夥一元看到以安逃跑,一時情急竟找不到出口,眼看要被流氓追上,一元上前解圍親了以安,說是他的馬子,好讓以安逃過一劫,但此舉卻讓以安瞠目結舌。

品章趕來,驚見以安跟一元在一起,衝上前要保護以安,以安卻袒護一元,讓品章氣炸了,和以安當場又吵了起來。

月霞依依不捨的送千千去夏令營。月霞告訴寶琴發現晾在陽台的內衣不見了,寶琴驚訝的說自己也是,兩人大驚失色察覺有賊…。

        寶琴內心慌亂,但為了維持老師的尊嚴,仍故做鎮定,拉月霞前往派出所 ,兩人因害羞而扭扭捏捏 ,此時成太太也來警察局 ,發覺是為了同一案件,於是三人趕緊向警察報案

以安仍然不肯原諒品章 ,成才建議品章不如去交個女朋友來刺激以安。在成才的慫恿下,品章決定去追暗戀他的佳琪, 但以安卻沒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