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正告訴中強他收到老家的信了,中強說月霞遲早會知道,勸光正把話說開,但光正覺得能瞞一天是一天。

阿婆手術成功後悠悠轉醒,第一句話卻是關心佩如,鎮宇即刻去找佩如,終於在撞球間找到,到了醫院卻又和佩芬吵了起來,佩芬一氣之下打了佩如一巴掌,佩如氣得跑走,佩芬追來,已不見佩如。鎮宇心疼的拍拍佩芬,佩芬靠在鎮宇肩膀啜泣。轉角,佩如躲著,卻也是淚如雨下。

因為阿婆的醫藥費和補品等等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品章想到一個好點子,用買十送一的集點卡還有 DM 來吸引大眾,雖然利潤薄一點,但薄利多銷,於是大家開始畫 DM ,再將 DM 逐一發送出去。

大富要貴美出面去逼佩芬離開鎮宇,貴美不敢違背,只好答應。 光正想偷拿月霞的私房錢寄回大陸老家,卻找到一堆傳銷的清潔劑,和一本紀錄著傳銷的筆記本,月霞被騙錢的事便曝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