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宇從玉婷那知道了佩芬工作的地址,便迫不急待得趕往基隆找佩芬。鎮宇在佩芬宿舍外從白天等到深夜,卻沒等到佩芬。以安經過冰果室正巧遇到看電影回來的品章和佳琪,品章故意在以安面前對佳琪噓寒問暖,但以安依舊沒有反應,品章懊惱。

深夜,寶琴起床喝水,聽見後院有異動,寶琴躡手躡腳走到後院,突然看到一個黑影竄離,驚慌大叫,原本一片黑暗的 54 巷,因為寶琴的尖叫聲而燈火大亮。

大富跑來找玉婷,問鎮宇從昨天到現在都沒回家,是怎麼回事,玉婷無奈說出鎮宇是去找佩芬。鎮宇仍在苦等佩芬,這時大富卻出現了。大富反對鎮宇和佩芬在一起,鎮宇說為了佩芬他不惜離家。

阿婆告訴寶琴等人自己的內衣也被偷了,眾人大呼內衣大盜越來越過份,決定組織娘子軍來抓內衣大盜。寶琴等人躲在後院準備抓內衣大盜,看見人影接近便不分青紅皂白的一陣亂打,直到那人叫出聲,寶琴才發現原來是中強,寶琴心疼的拿藥酒幫中強推拿,以安驚慌奔入,說媽媽掛在後院的內衣又不見了,中強急忙出去追內衣大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